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2022年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活动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1-11审稿:高建勋

五洲纳才俊,四海汇精英。1月11日上午,我校在阳光校区举办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会暨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并致辞。人事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院部办公室主任、人才服务专员以及专家学者与来自美国、英国、荷兰、法国等10多个国家知名高校的青年才俊齐聚“云端”,“面对面”沟通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主持。

“云宣讲”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美好纺大创造美好生活》,加深了青年才俊对学校基本情况的了解。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会暨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活动的海内外青年才俊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从学校为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舞台”、为人才科研创新提供“一流平台”、为人才成长发展畅通“快速车道”、为人才安居乐业打造“最优环境”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高端人才引育现状、学科平台建设、教师职业发展体系和引才环境等相关情况。他盛情邀请海内外青年才俊加盟纺大、成就纺大,把家安在武汉、把事业创在纺大、把才华献给教育事业,为建设“美好纺大”携手并进,共创武汉纺织大学新的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向相聚云端的海内外青年才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等内容。

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从招聘对象、基本条件、招聘专业、科研平台优势、师资队伍实力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向青年才俊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引才政策与发展环境。

18个二级院部负责人、专家学者从本单位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平台、科研团队、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宣讲。

(人事处负责人、二级院部负责人、专家学者宣讲本学院引才需求)

技术研究院王金凤教授作为我校海外引才的典型代表作了发言。她结合自己和家人疫情期间回国加盟纺大的经历,分享了纺大渴求人才、珍惜人才、服务人才的暖心故事。

本次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云宣讲”会暨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阳光论坛依托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开展,有1500余人次在线观看了直播。活动现场,学校同步开设了14个网络视频分会场,二级院部党政负责人、招聘面试专家,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的青年才俊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仔细聆听了青年才俊的学习情况、科研成果情况等介绍。会场气氛热烈,部分二级院部快速响应,已与意向加盟我校的青年才俊就后续招聘程序等事宜进行了协商。

(二级院部分会场沟通交流情况)

近年来,学校创新人才引进机制,突出精准引才,提升人才引进实效。根据形势变化,适时调整人才引进政策,提高引才待遇,简化人才引进程序,引才数量和质量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新年伊始,人事处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下一步,人事处还将继续实施“请进来”“走出去”引才策略,持续组织“云招聘”和全国分片区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全方位、多渠道构建引才平台,创新引才方式,进一步提高引才质量,扎实推进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