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及新年座谈会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2-01-10审稿:周闰禄

1月7日下午,学校在南湖校区召开离退休同志校情通报及新年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出席会议,学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离退休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医院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主持。

田辉玉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们在岗期间作出的历史贡献,对老同志们讲政治、顾大局,以不同形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美好纺大”的蓝图已经绘就,希望老同志们保持好身体健康,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在老有所为上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他强调,下一步学校将召开全校性离退休工作会议,坚持“困难共担、成果共享”,针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逐项进行调研,参照政策要求,逐一落实整改。

会上,学校办通报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情况,与会离退休教师在听完校情通报后纷纷表示,看到学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日新月异,大家内心都非常激动,希望学校未来越来越好。在谈及晚年生活面临的实际困难时,离退休教师代表们谈到,希望提升离退休人员的兜底保障水平,加强对南湖、东湖教师小区的环境治理,优化相关服务。

对离退休教师提出的问题,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予以回应并表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