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材料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通讯员:毛成兴来源:材料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4审稿:侯畅

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武汉纺织大学材料学院田宇奕团队获得铜奖,材料学院王小凤团队获得优秀奖。

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现已圆满结束。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与精心组织,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240支团队报名参赛。赛事历时2个多月,经初赛环节、网络投票、决赛专家评审以及组委会评议,在激烈的激烈角逐之下,材料学院代表队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有2支队伍获得优异的成绩,获得铜奖1项,优秀奖1项。

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四川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协办,是面向全国高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大学生的一大盛会。本届大赛以“创新有我,创业可期”为主题,意在激发学生创造力,促进大学生科技成果转化。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2021年11月27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决赛采用线上答辩方式决赛将分三组同时进行,其中科技创新赛共两组,创业计划和创业实践赛为一组。队员们在刘欣、张春华等老师的指导下迎难而上,通过前期精心准备,凭借新颖的创新思路、优异的线上表现、队员们的配合默契,赢得大赛评委们的肯定。此次比赛的成绩,是材料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学习的热情,激发了学生创造力,坚定了大学生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的决心和动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