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校领导到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16审稿:滕胜娟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深入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运平指出,重视对历史的学习和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与运用,是我们党的一个好传统。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党正确看待历史、科学把握规律、更好走向未来提供了政治保障和行动指南,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前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她结合《决议》顶层设计密切相关的八个重要问题,对全会主要精神做了宣讲解读。

她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与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新时期发展目标落地落实紧密结合,在坚持立德树人、高质量推进“美好纺大”建设等工作中接续奋斗、真抓实干。特别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