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田辉玉看望新当选院士徐卫林教授

通讯员:张颖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9审稿:高建勋

12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专程前往技术研究院,代表学校党委看望祝贺徐卫林院士。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人事处、学校办、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田辉玉代表学校党委再次向徐卫林院士表示祝贺,感谢他长期以来潜心科研攻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围坐交谈中,田辉玉还亲切询问徐院士目前院士办公室筹建、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具体进展情况,要求学校相关部门,不断优化人才综合服务,全方位为院士提供精细、精准服务,确保人才心无旁骛,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田辉玉希望徐院士发扬科学家精神,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发挥院士的高端领军作用,为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徐卫林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当选院士是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事业的新起点,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今后将继续钻研和拓新“现代纺织、超纺织、大纺织和未来纺织”,带领团队继续攻坚克难,加强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为建设科技强国努力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田辉玉一行还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徐院士最新研究成果介绍,对他的研究成果频频赞许,勉励他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