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座谈

通讯员:柯文兵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6审稿:孙文礼

为全面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12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与结对宿舍同学进行了深入座谈与交流。

结对宿舍研究生们依次介绍了个人生活与学习情况,黄国辅听得非常认真,听完后对同学们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建议。然后,黄国辅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上的一些计划和考虑,并对学院的建设提出了一些期望,希望能够切实解决同学们生活上、学习上的问题,让食堂的品质更高,让学习的条件变得更优质,为同学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和更加便利的生活条件。

黄国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讲到他自己在攻读博士时由于工作的原因断断续续给他造成了不少的困扰,感慨学习还是需要“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趁着年轻时没有更多的困扰,应抓紧时间学习。黄国辅指出,“做研究需要专注,书要越读越多,越读越好”,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学习,持续学习,并且鼓励大家努力考博,争取在自己的学术研究上取得突破,更上一层楼。

黄国辅嘱咐同学们加强联系,及时反映在各方面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之间多交流多沟通。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学校领导更近、更准、更深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为解决同学们当前存在的问题提供了保障。同时此次结对座谈会有利于同学们梳理好自身存在的问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学校领导与学生结对活动,展示了学校助学机制的不断完善,旨在希望同学们将重心能够专注到自己的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回馈学院、学校、社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