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通讯员:国旗护卫队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4审稿:邹茜

为扎实推进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我校师生的法治意识。武汉纺织大学国旗护卫队于12月4日上午在阳光操场举行主题升旗仪式,来自数理科学学院、机械学院、化工学院的师生代表在现场进行观礼。

早上6时55分,国旗护卫队队员从涵洞出发入场,观礼人员就位,行注目礼;6时59分,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7时整,随着国歌最后一个音符终止,国旗准时到达旗杆顶端。

升旗完毕后,我校数理科学学院学生代表李杨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她以“弘扬宪法精神,创建和谐校园为题,号召广大学子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将知法、守法、用法、信法牢记于心,积极主动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精神,捍卫宪法权威,坚定宪法自信,做知行合一的纺大学子,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观礼人员与国旗护卫队队员在国旗下合影留念。

学校始终坚持做好普法工作,把普法宣传融入育人实践全过程,在教育实践中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有力提升了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精神。12月4日学校官微发布“知法守法,与法同行”主题宣传,加强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学习宣传,本次“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宪法意识、公民意识、民主法治意识,创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