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2021年“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通讯员:王霄鹤 魏守台来源:学工部(武装部) 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2审稿:杜勇

11月30日晚,由学工部(学工处、武装部)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武汉纺织大学2021年“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阳光校区崇志楼T201教室举行。学工部部长杜勇、副部长武猛,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到场学习观摩。

决赛现场,11组选手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围绕“建党百年颂党恩,军民共筑强军梦”的主题,从中国梦、强军梦、家国情怀、国防观念、理想信念、参军报国等多个方面,以动人的事迹、饱满的热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重温建党百年峥嵘岁月,抒发新时代青年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远大理想和携笔从戎、立志报国的壮志豪情,一展纺大学子的青春力量与时代风采。

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角逐,会计学院刘章灿,经济学院蔡雨萌获得一等奖;纺织学院樊子婧、葛佳莉,计算机学院庞磊,管理学院周成杰,外国语学院王森林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罗玉婷,材料学院肖鹏骐,服装学院付子恒,管理学院张培慧,数理科学学院方才威、曾杰、吴菲获得三等奖。

青春之歌颂党恩,强国之力卫山河。本次“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国防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强化了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国防素养和国防情怀,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