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到我校中国男装高级定制中心指导工作

通讯员:技术研究院 服装学院来源:技术研究院 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1-29审稿:张平

11月25日下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一行到我校中国男装高级定制研究中心参观指导。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亲切接见了张庆辉一行并参加座谈会,服装学院、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男装中心专家及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张庆辉主席对项目组前期成果给与了高度评价,指出男装高级定制中心的发展得益于我校扎实的学科基础以及校领导对纺织服装设计学科的大力支持。针对中心下一步建设,张庆辉指出,一是中心应当树立中国男装的学术高地,逐步完善系统的学术研究体系;二是要发挥好产教融合作用,男装定制研究中心应作为男装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学术支撑,定期形成学术成果输出,依托武汉纺织大学的学科群,形成男装产业的评价系统,并引领中国男装时尚潮流文化。

田辉玉对张庆辉主席一行来校指导男装中心项目工作表示感谢。田辉玉在发言中肯定了设计学科在学校的优势地位,他强调,学校历来对设计学科专业高度重视,要求相关专业加强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努力探索学术前沿,完善创新体系,力争实现更大学术研究成果,为美好纺大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听取了男装中心《中国男装四十年流变》项目进展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中心建设、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