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郑婷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1-19审稿:邹茜

11月19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5次集中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国际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全体二级党委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田辉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他强调,目前省委第六巡视组正在对我校开展新一轮的巡视,这是对学校党委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的全面体检,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支持配合省委第六巡视组开展工作,是学校党委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也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监督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支持巡视组工作,坚决贯彻巡视组的指示,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唐敏、朱丽霞、段薇静、余家友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徐卫林点评了四位同志的主题发言,他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既是党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他强调:一要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夯实育人思想根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要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各学院联系实际开设院长答疑课,教育引导学生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真正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开启建设美好纺大新篇。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心怀国之大局,扎根荆楚大地,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服务地方与行业发展的能力,弘扬学校光荣办学传统,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朝着建设“美好纺大”的愿景目标接续奋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