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第六巡视组进驻武汉纺织大学开展巡视

通讯员:程鹏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1-19审稿:admin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在武汉纺织大学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周业军作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巡视组副组长寇崇海及巡视组有关成员,武汉纺织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近两年退休的校领导,学校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周业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湖北省委对全省巡视工作提出的“五个更加”“四个持续发力”工作要求。周业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巡视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重点,紧密结合被巡视单位实际开展监督检查。巡视组将按照巡视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党委的工作实际和特点规律,以“四个对照”为监督标准,以“四个落实”为监督重点,以“四个紧盯”为监督路径,深入查找政治温差偏差落差。三要实行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省委交办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要强化政治责任、协作配合、纪律要求,积极支持巡视组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接受巡视监督检查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与巡视组同心同向、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田辉玉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要求。深刻领会政治巡视的内涵,充分发挥巡视的“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从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二是要扛稳政治责任,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支持巡视组的工作,坚决贯彻巡视组的指示,确保巡视工作顺利进行,共同努力完成好巡视任务。要做到迅速传达巡视要求、坚决服从巡视安排、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力提供服务保障。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坚持边巡边改、确保实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凝聚合力、共谋发展。切实把巡视工作成效体现到学校发展实践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美好纺大”贡献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