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专题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通讯员:魏剑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2审稿:邓茂林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召集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专题研究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对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大会安排做指导。

此次会议既是新时期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又是新学年度相关工作部署会,更是一次集中谈心谈话教育会。罗锦银充分肯定了学校今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招生就业工作事关学校生存发展,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要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占位学校科学发展高度履职尽责,要立足岗位出谋划策,更要吃透政策防范化解风险。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就业工作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明确校院两级招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构成和工作职责,根据新高考改革等新形势,修订完善《武汉纺织大学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分配与调控办法》等制度文件。二是要落实“招生—人才培养—就业”三级联动工作机制,要根据各专业近几年报考率、报到率、就业率、升学率等数据,结合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对部分专业要做好预警工作。三是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总结,科学严谨分析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数据,要对标对表,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形成路线图,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培育人人参与招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学校“十四五”开局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对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数据进行了分析解读,汇报了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大会工作准备情况。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