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友李继刚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通讯员:校友办 人事处来源:校友办 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8审稿:高建勋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优秀校友李继刚受聘武汉纺织大学客座教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为李继刚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校友办、招就处、管理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主持。

罗锦银对李继刚先生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李继刚先生创新合作方式,加强与学院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校外企业高管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常回来看看,常回校与学弟学妹交流,发挥优秀校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客座教授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打造企业家工作室,形成品茗案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仪式上,人事处处长高建勋宣读了《关于聘任李继刚为我校客座教授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李继刚先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聘请客座教授,是我校推进开放办学,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李继刚先生常回家看看,号召大学生向李继刚学长学习,更加坚定纺大自信,将纺大精神发扬光大。

李继刚先生深情回顾了在我校管理学院求学的青葱岁月,感叹母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悉心栽培。同时他也介绍了目前所就职的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他刚刚结束公司在母校的专场招聘宣讲会,今后会继续坚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原则,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共谋合作双赢。

管理学院院长王济平表示要加强与校友的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友办主任王燕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滕胜娟为李继刚赠送了校徽。

聘任仪式后,李继刚先生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