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第31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会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4审稿:夏宣玉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115会议室召开第31届校运动会筹备工作会。副校长黄运平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主任叶冬茂主持会议。

黄运平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本次校运会将是在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后我校举办的一次大型活动,纺大人更应该在自己学校的盛会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纺大人精神蓬勃,蒸蒸日上的良好形象。她对参赛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运动会虽是每年的常规工作,但不能凭经验,国家的教育方针是五育并举,学校刚通过了体育工作实施方案,体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一部分,校运动会是非常重要的教育载体。二是要精心组织,院部领导要带头示范,多动脑筋,呈现一个青春阳光、美在纺大、精彩纷呈的开幕式。参赛单位要多方动员,让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去,形成全程参与、全员参与、你追我赶、热火朝天的运动氛围。三是要确保安全。各单位要把防范措施做到前边,细致细心的做好安全预案,防患于未然,确保防疫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等。最后,黄运平预祝校运动会顺利圆满召开,让校运动会成为纺大的节日和盛典。

体育部副主任姜铁汉汇报了我校第31届校运会以及第7届太极拳大赛的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本次校运会项目设置情况。他重点就本届校运会的相关变化进行了介绍。体育部就运动会的组织、协调、评奖、宣传、医疗、后勤保障等分工责任作了介绍和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对赛事中需协调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对如何办好校运动会出谋划策。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