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艳飞到技术研究院调研

通讯员:彭阳慈航来源:技术研究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6审稿:李楠

10月16日上午,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艳飞来到我校技术研究院调研,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副校长冯军,学校办公室、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冯艳飞走访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场所,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纺织纤维新材料、医用纺织品和纺织品在航空航天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情况。他表示,纺大是全国唯一一所以纺织命名的大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在纺织行业的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上都有着突出的贡献。

冯艳飞一行参观了技术研究院展厅,听取了学校在纺织学科的项目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介绍,肯定了学校在纺织纤维等领域取得的成果,鼓励学校加快技术产业化进程,在人才培养、技术突破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上多做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