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通讯员:程鹏来源: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3审稿:admin

10月13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以下简称“第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在会上报告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校纪委书记程碧海作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一致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后,第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名单,审议了“两委”委员预选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第二次党代会将于10月14日上午在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开幕。

摄影:刘凯 潘元金 柳晨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