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走访河南校友

通讯员:王敏来源:人事处 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2审稿:王燕

10月8日-9日,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在人事处、校友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河南郑州、洛阳看望校友、走访企业并与高层次人才进行了洽谈。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向河南校友联谊会颁发聘书)

10月8日,黄国辅一行看望了河南校友联谊会成员并颁发了聘书。在河南校友联谊会座谈会上,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校友送去了亲切的问候与衷心的祝福。他充分肯定各位优秀校友在各个行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祝愿校友的事业蒸蒸日上。随后,他重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共谋纺大未来发展新篇章。最后,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忆青春往事,重温大学美好时光,为师弟师妹们传授成长成才的经验,积极开展校企合作。

10月9日,黄国辅一行在在郑州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校友王国俊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对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和经营范围等情况的介绍。在洛阳白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洪涛总经理的陪同下,了解了企业的创业历程和公司的发展现状。参观考察期间,黄国辅希望发挥优秀校友的桥梁作用和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参观校友企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