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干部师生热切期待和祝愿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通讯员:各二级单位来源:各二级单位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1审稿:admin

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10月14日、15日召开。这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党代会召开之际,党代会代表和师生员工纷纷表达了对本次党代会的期待和祝愿。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排名不分先后):

党代会代表、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之际,全国“十四五”规划谋定实施开局之年,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之时,召开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恰逢其时、至关重要。这既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盛会,又是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吹响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集结号的一次动员会。

习近平总书记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前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回望纺大六十余载办学历程,迎接新时代高等教育激烈竞争,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秉承“自强不息 经天纬地”纺大精神,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拼”的状态、“抢”的劲头、“实”的作风全面开启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

党代会代表、发规处处长黄纯辉: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将促进全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和明确方向,吹响建设“美好纺大”新征程的号角,开启奋力拼搏、努力实现“纺大梦”的新篇章,新篇章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坚信在全体纺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党代会代表、国际处(国际学院)支部书记张尚勇习总书记在全国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世界各国青年是文明的使者,以文明交流超越文明隔阂、以文明互鉴超越文明冲突、以文明共存超越文明优越,我们共同倡导尊重文明多样性,推动不同文明和谐共处——这是历史赋予全球青年的重任。“‘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而‘民相亲’要从青年做起。”我们高校培养知华友华的来华留学生就是践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最终目标是传承过去、造就现在、开创未来,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做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衷心祝愿纺大更美好!

党代会代表、技术研究院教授李沐芳: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在这一关键时期召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这是全面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的大会。作为一名党代表,对大会非常期待!我将认真履行党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深入学习宣贯党代会重要精神,并将其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党代会代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时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自2014年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在7年的时间里,学校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方面扎实推进,为绘制“美好纺大”新蓝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我们充满必胜信心,也必将用实际行动扛起“立德树人”的重任,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纺大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代会代表、化工学院教授朱君江: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能以党代表身份参加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我深感荣幸。回顾学校“十三五”期间,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培养优秀人才、发展技术,服务于纺织行业进并促进湖北地方经济发展,展望学校未来,我充满信心。全体化学与化工学院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展专业技术,托举科技强国梦。

党代会代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罗汉春:喜迎党代会,开启新征程。我在纺大工作多年来,见证了纺大的进步和发展,材料科学等学科也已经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全校的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逐步增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今年的党代会意义非凡。期待党代会的召开可以凝聚全校师生的力量,育人再创佳绩、科研再攀高峰。也祝愿本次党代会圆满召开!

党代会代表、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顾绍金教授:党的代表大会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根本性的组织制度,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对学校深化改革、加快内涵发展将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必须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期望此次党代会开成一次求真、务实、高效的大会,能够在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一流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绘制新的蓝图,能够在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方面提出新的举措,为我校的大发展、再腾飞奠定扎实基础!

党代会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桂枝七年崇真尚美,七年砥砺奋进!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年,我们迎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我为学校过去几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学校发展新时期,党代会的召开必将使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更加明确,改革发展的措施会更加有力!作为一名党代表,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并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对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学校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代会代表、服装学院教授钟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始终与学校同频共振。祝愿纺大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此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大会精神将感召我们明确目标、凝聚人心、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由衷自豪并深感责任重大,未来五年是实现美好纺大新愿景的关键阶段,相信全校师生一定会在校党委的带领下,鼓舞士气,攻坚克难,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代会代表、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曾令玉: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传媒学院将以党代会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师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责任和与时俱进、革故鼎新的勇气担当,以昂扬姿态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对标“卓越新闻人才”培养,探索“新文科”建设路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校媒全方位合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学院发展内涵和办学水平。结合学校学科发展布局,以新闻传播一级学科建设为重点,用好传播学与设计学学科交叉融合的“催化剂”,形成以传媒创新与数字革命为基础的新媒体传播、融媒体传播、智媒体传播学科特色,提升学院学科实力和支撑学校申博及特色发展的能力,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党代会代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强:立足新时代,迎来新机遇,站在新起点,奔向新目标,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必将成为武汉纺织大学发展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必定会激发全校师生、党员的奋斗激情。我坚信,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纺大人必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永葆活力,共同开启纺大发展的新篇章。会计学院将勇担发展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效益制造”学科群建设为引领,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历史性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代会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丽霞:第一次党代会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快速发展,2018年入选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了高度的学院自信和学科自信。学院注重加强学术交流平台建设,阳光论坛等活动的开展,更大程度拓展了师生相互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形成了浓厚的学术氛围。近年来,随着招生规模的逐年扩大,马院的队伍力量也在日益壮大。希望我们马院的师生们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党代会代表、伯明翰学院党总支书记向荣: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在学校深入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建设时期,召开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意义重大。能作为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感到无比自豪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本着对党的事业和对学校建设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祝愿大会圆满成功,祝愿美好纺大再创辉煌!

党代会代表、伯明翰学院院长李万军:作为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我感到无比自豪与荣幸。我将把这份信任化为进步的动力,把这份鼓励化为奋斗的激情,努力做好组织交给我的任务,带领全院师生打造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平台,为实现学校新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党代会代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体育部师生精神振奋、充满期盼。回首过去,每一年都是砥砺奋进的实干年拼搏年,在学校的发展中,师生不仅收获了丰收的喜悦,也激发了对未来发展的更多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迎接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党代会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文星: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正值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开启。继续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服务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继续教育学院将借此次会议的东风,找准新时代继续教育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制定科学规范的治理体系,推进综合改革,在院内形成文化引领,干事创业的清朗之风,使更多的职工成为继续教育领域的奋斗者、拼搏者,将我校的继续教育做出大学应有的样子,努力成为省属高校继续教育文化的高地,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党代会代表、财务处副处长程泉涌: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在全力申报博士授权单位、深入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凝聚共识、引领未来、共谋学校改革发展的盛会,必将凝聚全体纺大人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奋斗激情。作为纺大一员,我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自觉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履行职责使命,踏实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预祝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党代会代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平: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必将承载重要的历史使命,深入总结过去成绩、科学擘画发展蓝图。作为党代会代表,深感荣光且责任重大,议实事、论发展,要为学校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更要在学校绘制的发展蓝图中砥砺前行,贡献力量。祝愿大会圆满成功,祝愿纺大明天更美好!

党代会代表、会计学院副院长赵立彬:喜逢建党100周年之际,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们满怀激情,喜迎盛会。党的百年发展史是一部上下求索的不懈奋斗史。思过往,我们以奋斗铸就历史,展未来,我们仍将以奋斗再创辉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坚信纺大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必能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路子,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成为师生满意度高,社会声誉好的大学。

党代会代表、会计学院副教授任俊霖:能以代表身份参加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我感到无比荣幸。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飞跃发展,硕果累累!如今,学校以攻坚“博士点”为主要目标,迎来了更多的机遇,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展望学校的未来,我充满信心,无比期待。祝愿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祝愿学校在下一个五年再创辉煌。

党代会代表、数理科学学院副教授郑仟有幸作为本次党代会的新代表,深感万分荣幸!我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为实现新愿景、建设“美好纺大”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祝中共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党代会代表、电子电气学院副院长汪胜祥: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校师生正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美好纺大”这个节点上召开的。全校上下都密切地关注本次盛会的召开。大会将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和宏伟蓝图,必将激励每一位纺大人为之努力奋斗,是纺大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作为参会代表,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和全体代表一起凝心聚力开好本次大会。不负新时代,再上新征程。衷心祝愿本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党代会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曹刚同向同行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崇真尚美描绘高水平建设宏图。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能以代表身份参加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我感到无比荣幸。 大会召开在即,面对新征程,以敬重之心承前,以负责态度开拓未来。全体纺大人积极行动起来,为纺大的美好明天敢于担当、积极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纺大华丽、辉煌的新篇章!

党代会代表、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勇:此次党代会是学校在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谋划新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大会。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学院的党员代表,对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充满期待,我一定不忘初心,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积极传递基层党员同志和师生的心声,带头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凝心聚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党代会代表、管理学院电商系主任侯德林:学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学校党委统筹制定学校战略发展理念、格局与规划,引领美好纺大建设的重要大事。会议将有力促进学校育人、科研和社会服务提升,学校整体办学实力和更良好的社会声誉将更加提高,成为国内一流学科与一流学校群体的重要一员。

党代会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姜迎春: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和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在过去的几年中,学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质量开启现代化高水平纺织大学建设新征程。

作为一名纺大教师,我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相信,纺大全体教职工党员都能够充分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会始终坚守使命、不忘初心,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面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之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把蓝图变为现实!

党代会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文礼: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在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近几年,学校稳步推进“双一流”建设,现已进入关键时期,此次大会的召开将对我校综合改革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程的推进指明方向,必将影响深远、意义非凡。

作为一名马院教师,我衷心预祝此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我将认真宣传学习党代会精神,在学校的新发展阶段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更大的热情和干劲和更好的精气神投入工作,助力学校进一步发展。

党代会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师刘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作为一名教师党代表,我感到光荣的同时,感觉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重大。我们共同见证了外国语学院跨越式发展,翻译硕士点从无到有,规模不断扩大的发展历程。作为一名外语教师,我将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者、文明交流互鉴的推动者和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而努力奋斗!期待这次党代会能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党代会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师杨雪: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祖国山河,一片景秀壮丽。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今的中国,让世界人民羡慕。近年来,我校各项事业也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本次党代会能够引领我校今后的发展方向,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立足现有的成绩,争取更大的发展。作为一名英语教师,也愿我们的英语教育能随同学校的发展,办出纺大特色,力求更具特色、更满足学生需求的发展。

党代会代表、体育部副教授杨立春:我相信本次大会将是一次成功的大会、收获的大会。大会定会是一届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会,统领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全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努力建设“双一流”的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实施科教兴国伟大战略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预祝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党代会代表、伯明翰学院辅导员赵诗: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之一,我感到非常自豪。在参会期间,我将认真聆听报告,领会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为学校学子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更多地关注学生日常生活,更好地团结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为学校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助力学校的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党代会代表、会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黄佳俊:欣闻学校即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作为一名刚刚短暂离开,又以研究生新身份回到学校的学子,我更加感到骄傲与自豪。我深知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我国进入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对于即将召开的党代会,我充满了殷切的期待与热烈盼望。我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将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作为一名学生党代表,我想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学校放心,建设美好纺大有我。

党代会代表、电子电气学院研2007班殷铭: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研究生,我们要学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的精神,更好地了解、把握新时代的青年使命;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校研究生同学们要始终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纺大建设贡献青年智慧和担当。

党代会代表、管理学院信管11801班曹倩:在建党百年之际,我们迎来了学校的第二次党代会。能够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党代会,我感到非常荣幸。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因此对于此次党代会,我充满了殷切的期待和盼望。在这即将来临的新征途里,我坚信,我们将会迎来一个新的局面,开创一个新的格局,同时更加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武汉纺织大学会变得更优秀、更卓越。此次有幸成为一名学生党代表,我一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做好执行与传达,将党代会精神融入自己,传以他人,并用实际行动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党代会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研究生桂超党代会是学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学生党员,我将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深深的感谢武汉纺织大学的栽培,也一直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建设,回望过去,我无比骄傲,展望未来,我信心十足,祝愿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召开!祝福学校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

技术研究院教授刘轲:我很期待我校的第二次党代会,因为疫情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全体中国人活得更有劲头更有盼头。作为纺大的一名普通教师,我最想说的是,我们现在取得的点点成绩离不开我校党委的领导,更离不开用党员的初心和梦想武装的创新和吃苦精神,祝愿这次党代会圆满成功,每位老师都能更加自信地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胡红辉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学校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这是在历史新起点上吹响的奋进号角。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努力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特色学院,为“美好纺大”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园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新起点上再开新局的总动员,也是在新征程上再次出发的总号令。作为学工人员,要学好党代会精神,用好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承担新使命,从党史学习和学校党代会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学生的成人成才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广大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担历史责任。

技术研究院青年教师徐佳: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是学校在努力申报博士授权单位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期待学校凝聚力量、整合资源,深入推进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形成具有特色优势的学科交叉融合、学术研究和成果应用相互促进、战略咨询与对策研究相得益彰的发展新格局。

管理学院副教授余牛: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来纺大整整五年了,见证了这些年来学校的发展和进步,也非常幸运能和纺大同命运、共成长。在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到来之际,衷心祝愿学校早日实现申博目标,同时能为建设“学术实力强、育人环境美、文化氛围浓、师生认可高、社会声誉好”的美好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鹏: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是学校党委领导全体师生员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启干事创业历史新征程的盛会;是学校党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勇攀事业发展高峰的盛会;是学校党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吹响突破办学制约攻坚战号角的盛会。作为基层党员,我们期待已久,准备好了,随时出发。

伯明翰学院教师吴浩: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筹划未来,砥砺前行。党代会凝聚了全体师生的期待,对于学校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我们将努力贯彻党代会精神,践行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预祝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主任朱怡:在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武汉纺织大学迎来了第二次党代会,这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这次会议承载着全校师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愿望,将凝聚起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我们每个年轻干部都肩负重任,也大有可为。我相信,党代会的召开一定会为学校事业谋划更加美好的蓝图,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以更加豪迈的姿态书写纺大更加壮丽的篇章!

材料学院辅导员胡晓:党代会作为学校发展重要里程碑,是我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既为学校未来发展谋划布局、指明方向,又激励和引领我们奋力朝着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加速迈进。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期盼学校能够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祝愿纺大的明天更美好!

服装学院辅导员冯江: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胜利召开。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认真学习体会党代会内容,学思践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做实学生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预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研究生郑泽月:作为一名纺大马院的学生,我有幸亲眼见证了这几年间学校的飞速发展,尤其是营造学术氛围、打造高质量师资队伍、培养高水平科研人才的过程,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学习动力,筑牢了信仰之基,凝聚了奋斗之魂。纺大的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带着期待和憧憬,将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充分借助马院这个“高校第一院”的宣传大平台,为纺大作出自己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彭超:今年的党代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学校召开的一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的一件大事。大家将通过大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作为纺大学子,我感受到了学校近年来对于校园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发展的充分重视,相信在未来将迈上新的台阶。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晏松:即将召开的党代会是我们全校师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今年是我们的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开启“十四五”的关键之年,希望我们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稳稳地落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学校在下一步建设目标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陈晓:对学校的未来,我充满信心,无比期待。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学校新的蓝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祝愿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圆满成功,祝愿学校在未来再创辉煌!

传媒学院新闻12101班涂添勇: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希望在党代会的思维碰撞中能有更多让学校更加美好的意见涌现。作为一名大一学生,我们应当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斗志昂扬、饱含热情地认真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衷心的祝愿党代会顺利召开!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的越来越好!

传媒学院新闻12104班付荣:在建党百年之际,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作为我校的一名2021级新生,热切期待!相信此次大会会是一次民主团结的大会,是能够唤起广大师生员工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的大会,是能够让大家同心同德、共同奋斗的大会!衷心祝愿会议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我相信大会将凝聚起每一位纺大人的努力,学校的未来必定更加辉煌!

服装学院服工卓越11901罗侃:回望来时路,业绩辉煌;喜迎党代会,信心满怀。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择一事,终一生”的选择,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衷心会议圆满成功。党代会一定会为学校的发展定下基调、定下目标,也一定会产生新亮点、新部署、新方针、新措施。我们将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共提升。

环境学院建环学生党支部罗顺福: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我倍受鼓舞和振奋。作为一名党员学生干部,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环境人“笃学创新 知行合一”的执着追求,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保持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与工作中,做追梦筑梦、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经济学院CFA11902班班长、中共预备党员段心蕊:作为纺大学子,感受了“阳光论坛”的学术魅力,见证了“织物版”五星红旗旗开月表,亲历了疫情贡献纺大战“疫”力量!这一幕幕无一不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真心预祝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党代会能够在新的起点上,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做出新业绩!

伯明翰学院学生刘丹青:我们将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实践中,把青春奋斗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祝中国共产党武汉纺织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数理科学学院信科11902班吴菲:时值党的百年华诞,武汉纺织大学即将迎来第二次党代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自入校以来,我见证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园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提升改变。期望此次党代会能凝心聚力,为纺大的进一步发展擘画新蓝图。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必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传达进班级和宿舍之中,带领同学们一齐奋发有为,共同谱写“美好纺大”新篇章。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