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召开分管工作调度会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08审稿:汪仕辉

10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主持召开分管工作调度会。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团委、招就处、校友办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主体办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罗锦银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专题报告,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工作,深入阐释了对调度会的理解及其对推进工作的意义。他结合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对开展好工作的体会和感悟,与大家分享了“五问”(结合职责,问部门应该做什么?结合工作,问做了什么?结合对比,问做的怎么样?结合困难,问有什么思路和办法?结合经验,问有什么好的案例和体会?)和“三对”(对表、对标、对时间节点)的工作方法。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继续做到既要挂帅更要出征、既要吹号更要冲锋。

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罗锦银以《深化理论学习、强化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驰而不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专题报告,对大家日常工作生活提出具体要求,并提出了针对性举措: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强化责任落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自己摆进去、从具体问题抓起,严格监督执纪问责。

罗锦银强调,各位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实干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建功立业,奋力谱写新时代“美好纺大”新篇章。

会上,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戈、学工部部长杜勇、研工部副部长刘欣、保卫部部长刘元文、团委书记段薇静、招就处副处长曾文静、校友办主任王燕分别总结上学期工作、汇报下学期工作推进情况。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调度会交流了经验、加强了工作协同、促进了事业发展,是一场有思想、有办法、有执行力的会。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