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到机械学院宣讲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讯员:魏辉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08审稿:刘韦

今年7月以来,机械学院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活动,引导全院党员和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10月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到机械学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姜明华带领大家从“回顾伟大历程”、“总结伟大成就”、“传承伟大精神”、“响应伟大号召”四个方面理解“七一”讲话的重要观点,深入认识“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对“中共党史上的几个重要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讲解了历史给予我们的启示。

姜明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努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实际行动。

他要求机械学院要体现出应有的责任担当,要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中努力走在前列。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对照科技强国战略,找差距、补短板,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要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姜明华还就课程体系设计与实践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内涵深刻、鼓舞人心的宣讲报告,对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工程认证、改进教学等实际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