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通讯员:徐辉来源:离退休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08审稿:邵保章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体现学校党委对老同志、老党员的关怀,10月7日,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在离退休处邵宝章书记和戴旭红副处长的陪同下,专程上门看望慰问了今年年满90岁高龄的王永发老同志。在王老家里,黄国辅亲切询问了王老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向王老介绍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近况,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纪念品,嘱咐王老的家人照顾好老人家,王老十分激动连声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

敬老月期间,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我校离退休处根据学校实际和当前防疫情况,计划开展传统项目“钻石婚”和“金婚”的庆贺和对今年当年满70、80、90周岁的老同志进行慰问,另外还将开展户外徒步活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