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近期一批学子荣获各类竞赛奖项

通讯员:各二级单位来源:各二级单位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28审稿:admin

8月24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学院“新视野科创团队”将创业实践类全国一等奖的桂冠收入囊中。这是我校双创赛事获得的又一项全国A类赛事最高荣誉。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101.htm

近日,从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赛场传来佳绩,我校电子电气学院学生分获全国总决赛单车拉力组和双车接力组比赛二等奖,这也是学院学生首次在该项赛事进入全国总决赛,创造新历史。

8月22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2021春季创意盛典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成功举行。该活动邀请到众多中国知名品牌的企业代表、行业大咖在线为大家进行创意分享,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师生们云端互动。在本次大赛中,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19级学生的作品在全国20多万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创青春公益广告短视频全国一等奖和企业命题广告文案类全国铜奖。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2/29114.htm

近日,从“2021中国包装设计创意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伯明翰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的多件作品在本次赛事中从国内外众多参赛作品里脱颖而出,其中吕斯豪威同学个人作品《跨度·2021设计创意作品展主视觉设计》,金典、陈楚楚同学设计作品《BOOK-Reading person创意品牌》和黄炯明同学个人作品《宋城旅游文创包装设计》荣获一等奖。此次大赛,我校学子还在本届赛事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8项和优秀奖22项。

详情请点击:https://news.wtu.edu.cn/info/1005/29116.htm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