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战“疫”动态】校医院上门为社区行动不便人员核酸采样

通讯员:毛珺来源:校医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09审稿:贺从林

“真是谢谢你们,这么热的天,还要辛苦你们爬楼跑一趟。”8月4日夜晚,居住在南湖校区11栋6楼的高龄老人家属不停地向上门开展核酸采样的医护人员致谢,这是核酸采样小分队医务人员最近两天听到得最多的一句话。采样小组医务人员刚从6栋走下楼又立即赶到15栋周女士家去采样,因为周女士出行不便需要依靠轮椅,不方便前往社区参与集中采样。

“您好,请张开嘴巴,啊......”,身着防护服、配带口罩、手套及面罩的医务人员态度亲切、言语温和,在周女士的积极配合下,顺利采样,随迅速完成手部消毒。当回到社区集中采样点的时候,四名医务人员防护服里的衣服早已湿透,这已经是两个小组当天连续第6次上门服务了。

近日来,校医院全体在汉医护人员战高温、冒酷暑,挑灯夜战,在南湖校区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在得知社区还有22户行动不便和高龄老人急需上门服务时,派出外勤两个医护小分队成员医生组罗娜、毛珺、护士组闵丽、程诚、黄瑾上门采样两天,共入户30次,共采样40余人次。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