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大战“疫”】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

通讯员:阎浩来源:学校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08审稿:周闰禄

8月6日晚,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分别报告了近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同时就学校疫情防控目前实际存在的问题、难点和下一阶段防控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罗锦银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近期开展的工作,他指出,从大数据看,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湖北省、武汉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明显。在经历本轮疫情的遭遇战、阻击战后,各单位要充分研判新形势,立足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新要求,做好进入决战阶段的思想准备,坚决堵住一切防控漏洞,坚决切断一切传播链条,坚决守住学校及师生安全。

罗锦银强调,要进一步理顺疫情防控指挥体系,总结过去好的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各工作组既要主动作为,也要强化协同,持续优化工作程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纪委综合室要充分履行纪检督察职责,严肃整治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纪律不严、作风不硬、措施不实问题;宣传部要统筹做好各类宣传报道工作,选树防控先进典型,积极传递纺大正能量。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