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研工部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通讯员:熊维佳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07审稿:刘欣

8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布署。晚上8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紧急召开研究生学工系统视频会议,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研究生信息排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八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研工部部长李相朋、副部长刘欣、各培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与研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相朋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与会研究生辅导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把握疫情防控要求,并将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个研究生;二是要及时掌握研究生的基本信息,掌握第一手材料;三是要在8月10日前全部返岗回汉,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刘欣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各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与安排,督促各个学院认真摸排每位学生情况、加强对留校学生管理、督促未接种疫苗的学生应接尽接、帮助学生尽快就业。会后,研工部还召开了留校研究生学生负责人碰头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通报违规学生情况,明确疫情防控任务。

暑期以来,研工部和学院安排教师坐班值班,每天报送留校学生情况,加强对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同时督促所有学生坚持在“纺大健康码”打卡,密切关注每位学生健康状态。研工部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等渠道,发布了《紧急通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注意!》,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各学院辅导员召开了班级会议,导师也与研究生加强联系,压实责任,共同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导师提前做好下学期线上线下教学准备工作。研工部还将利用慰问在校研究生的时机,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