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组图)

通讯员:admin来源:宣传部、学校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06审稿:admin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局部聚集性疫情和多地零星散发疫情交织叠加,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秋季开学安全、有序、如期进行,学校陆续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假期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2021年第1号通告)》《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再排查工作的通知(2021年第2号通告)》等通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在各街道防控指挥部统一组织下,8月4日至6日,武汉纺织大学辖区师生和居民有序开展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学校医院积极开展采样点布置、物资调度、信息登记等前期工作。在医护人员、师生志愿者、安保人员、后勤服务人员等的共同努力下,各检测点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师生们纷纷为医护人员的坚守和辛勤付出点赞,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湖校区开展核酸检测现场

阳光校区开展核酸检测现场

东湖校区开展核酸检测现场

(拍摄:汪峻、郑红、胡秋红、李昆、毛小康等)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