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纺大战“疫”】学校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阎浩来源:学校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06审稿:周闰禄

8月3日晚,学校疫情防控专题线上视频会议召开。校长徐卫林,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副校长冯军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纪委综合室、组织部、宣传部、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国际学院)、教务处、人事处、资产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医院、纺大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传达了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快、狠、严、扩、足”的总要求,坚持人物地同防、点线面结合,迅速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坚决切断省内疫情传播。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各级领导干部思想要重视、态度要坚决、行动要迅速、措施要严格,要靠前指挥、精心组织、率先垂范,从严从紧压实“四方责任”,对在防疫工作中纪律不严、作风不硬、措施不实的问题要严肃追责,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副校长冯军传达了省长王忠林对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他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锚定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用好抗疫大战大考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狠抓落实,建好屏障,做到全员配合、全员参与,强调疫情防控怎么重视都不为过。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杜新年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防控工作的提示,报告了《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讨论稿)》。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各项具体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校长徐卫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所做的工作,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长期性和不可预测性,提高政治站位,严肃依纪问责;二是要全员覆盖,要使校内所有二级单位干部师生都行动起来,做到不漏一人、不留一洞;三是要集中精力,要将有限的资源精准投入到关键环节、重点环节,盯紧重点单位、重点人群,再清底数、再明要求;四是要提高效率,要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手段提升学校疫情防控水平,减少人力成本,降低感染风险;五是要兼顾发展,要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通过汇聚众智、完善机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

编辑:徐喆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