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江夏区区长张斐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4审稿:周闰禄

7月22日下午,江夏区区长张斐、副区长张湖林一行到我校阳光校区调研。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冯军,以及学校办、后勤处、基建处、科技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冯军主持。

徐卫林对张斐区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夏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谈到,学校自2004年入驻以来,江夏区在土地保障、基本建设、综合治理等多方面给予了很多支持,极大地促进了学校的发展。他指出,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多、压力大,希望得到区委区政府更大的帮助和支持,让学校可以更充分地利用自身学科、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行业、服务地方,为江夏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更多的纺大力量。

张斐区长对徐校长提出的诸多设想一一予以回应。他谈到,高校是支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江夏区委区政府一直重视发挥高校职能和作用,希望加强校地合作,促进区域内校校联动、校企联动、校研联动。他指出,立足新时期,思考新定位,布局新蓝图,江夏区政府着力打造“五谷”,即“康谷”、“南光谷”、“东车谷”、“文谷”、“农谷”,急需大量的人才和科技资源,而区内21所高校就是最好的依托。他强调,和高校合作的关键是建立起一套完整的交流沟通合作机制,政府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对接,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空间。

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区长张湖林对校方各职能部门提出的具体问题予以积极回应。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