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督办推进暑期重点工作

通讯员:招生就业处 学校办公室来源:招生就业处 学校办公室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2审稿:admin

7月2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召开相关部门现场调度工作会,听取并研究推进了相关部门的重点工作。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资产处、学生工作部(处)、后勤保障处、信息技术中心、基建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阳光校区2栋学生公寓,罗锦银实地查看了维修改造现场,要求基建处和后勤保障处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明确工作职责,倒排时间节点,精准把握好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按时完成任务,确保新生顺利入住。

在本科新生录取现场,学校办公室汇报了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招生就业处汇报了本科招生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资产处汇报了宿舍调整相关资产配置情况、学生工作部(处)汇报了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处汇报了招生录取现场生活保障及宿舍维修改造情况、信息技术中心汇报了网上迎新系统建设情况、教务处汇报了专升本录取情况及本科新生分班准备情况。罗锦银和与会部门进行了深入研讨,重点分析了今年学生宿舍保障、新生网上报到平台、疫情常态防控等重点、难点工作及办实事推进情况。

罗锦银指出,假期中的第二次调度会是对上学期末第一次调度会的再推进,是对暑期工作、下学期重点工作提前谋划、提前准备、提前落实。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有序调度推进工作进度;要明确关键时间节点,掌握工作规律,工作要“实”、要“准”,凸显工作成效。他对各部门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服务及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构建和谐稳定校园。学工部、研工部要掌握留校学生每日行踪,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离校返家的学生要进行跟踪,确保安全到家。做好河南籍老生、新生的慰问关心工作。二是要做好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及施工安全工作,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资产处要通力合作,各司其职,保证施工安全,按时保质完成宿舍维修改造。基建处统筹做好阳光校区2号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抓好施工安全工作,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后勤保障处做好2号公寓的后期保洁整理工作,确保9月13日前交付使用。后勤保障处做好阳光校区8B、13B部分房间恢复为学生宿舍的工作、将南湖校区部分家属楼改造为学生宿舍。所有改造工作应在老生返校前完成。三是要统筹做好2021级学生录取及入学工作。招生就业处要做好2021级本科新生录取工作和就业核查工作,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要做好现场水电饮食、网络技术保障工作。教务处要及时做好本科新生分班工作,后勤保障处要迅速摸清宿舍家底,合理分配宿舍,确保新生平稳入住。学校办公室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统筹工作,新生入学方案要在8月中旬完成。信息技术中心要确保网上迎新系统8月14日前上线运行,8月16日前所有2021级本科新生进入网上迎新系统报到,并开始入学前健康打卡。四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统筹好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工部、研工部、人事处要利用好暑期,做好宣传动员,对仅完成一针剂人员要及时跟踪,对未接种人员进行再动员。

7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招生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