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致河南校友慰问信

通讯员:田辉玉 徐卫林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2审稿:admin



亲爱的河南校友:

  近日,河南出现罕见持续强降雨,突如其来的汛情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母校师生的心,我们向身处灾区、全力抗击汛情的校友们表示最亲切的慰问!希望你们平安健康!

河南此次经历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历史罕见,给你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威胁,对你们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了极大影响。我们在江城武汉感同身受,母校也时刻记挂着你们。

我在长江边,君住黄河岸。无论你们是身处防汛一线,还是坚守工作岗位,学校始终与你们心相通、情相连。暴雨无情,人间有爱,母校与全体校友将持续关注河南灾情,如有需要,请你们随时联系母校和全国各地校友联谊会,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给你们提供可能的帮助和支持,为减灾救灾贡献纺大力量!

同舟共济渡难关,风雨之后见彩虹。我们坚信:只要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早日赢得防汛救灾和重建的全面胜利!为河南加油!

期待与诸位校友相约母校,共叙衷情!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 田辉玉 校长 徐卫林

2021年7月22日于武汉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