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校友并走访校友企业

通讯员:王敏来源:校友办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0审稿:admin

2021年7月16-17日,副校长唐敏在保卫处、艺术学院和校友办相关领导陪同下,赴烟台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并参加烟台校友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16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烟台校友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顺利召开。会长陈义忠报告了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情况,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友联谊会成员,会长由陈义忠继续担任,副会长由刘红辉、何文龙、孙超业等担任,秘书长由郑浩然担任,理事有陈焕新、陈思宇等,秘书是石翔瑜。

副校长唐敏代表校友总会到场祝贺并讲话。他代表校友总会向烟台校友联谊会上一届成员为广大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烟台校友联谊会新一届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烟台校友联谊会积极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组织开展丰富的校友活动,增强了校友会的凝聚力,更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互动。同时,代表学校对以陈义忠校友为代表的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情系母校、感恩母校的一系列行动,成为了校友们的榜样。

唐敏副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还介绍了学校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徐卫林教授团队近期两项突出的科研成就,一个是嫦娥五号着陆器携带的第一面在没有温控的严酷环境条件下的织物国旗,成功在月球上展示。一个是“火星着陆巡视器耐高温弹性密封装置”,再次向世界展示了学校雄厚的科研实力。他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确定了建设美好纺大的发展目标,目前学校正在制定“十四五”规划,希望各位校友多提出建设性意见,共谋纺大未来发展新篇章。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更希望烟台校友联谊会团结纺大校友为山东经济发展贡献纺大力量。

17日,唐敏一行到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调研走访期间,陈义忠校友详细介绍了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历程和公司的发展,并共同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往事与温情,表示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会一如既往做好烟台校友联谊会的相关工作。

唐敏副校长一行还与在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和实习的校友进行了交谈,到他们工作的地方进行实地调研,鼓励学生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最后,唐敏副校长一行向山东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重温大学的美好时光,与师弟师妹见面,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开展产学研合作,共谋纺大未来发展。






2021年7月23-24日,副校长黄运平在基建管理处和校友办负责同志陪同下,赴重庆看望校友,参加重庆校友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座谈会。

undefined

24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重庆校友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座谈会在重庆团万家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运平代表校友总会到场祝贺并讲话。

黄校长首先代表校友总会向重庆校友联谊会上一届成员为广大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重庆校友联谊会新一届班子表示祝贺和期待!座谈会上,黄校长对校友关心的问题一边解答,一边详细地介绍学校相关的发展,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建设、校区最新的建设到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从三个校区的规划、一体两翼办学模式、人才引进到学生培养;从科研取得的新成就、申请博士授权到“十四五”规划,她与校友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她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出建设性意见,共谋纺大未来发展新篇章。

重庆校友联谊会颜涛会长介绍了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情况和自己毕业之后的创业经历,新一届校友联谊会成员均进行了自我介绍,对联谊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感激与关注。

会上,基建管理处余伟介绍了学校新的基建项目,特别回答了校友们关心的学生宿舍建设情况;校友办苗淑贤介绍了校友办今年推出的“校友返校日”和“值年返校”等活动。黄校长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一是重温大学的美好时光;二是与师弟师妹见面,帮助他们成长成才;三是开展产学研合作,共谋未来发展。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