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第一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08审稿:高建勋

为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英语水平,增强参与国际交流合作的语言能力,拓宽国际视野。7月8日下午,我校第一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阳光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会议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国际处、教师中心、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会议。

黄国辅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第一期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青年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结合自身出国访问经历,强调了英语交流能力的重要性。他对本期参训学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学校为方便广大教师就近学习,在校学习,开办了线上英语培训班。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要摆正心态,勤学苦练。要有从零开始学习的决心,利用好一切资源,多听多说,多动手,达到听得懂,说得出,写得好的目标。三是要服从管理,遵规守纪。大家要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时间,把握学习节奏。服从学校管理规定和任课教师的有关学习要求,齐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四是要加强沟通,增进友谊。大家要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在思想、学习、生活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在交流中加强了解,在关爱中增进友谊。

会上,高建勋详细介绍了本次英语培训班的开班筹备情况。湖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奇介绍了培训工作安排,参训学员袁向娟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学习表态。

此次英语培训工作将从今年7月至12月,分三个阶段进行。参加培训并考核结业的教师将达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的语言要求,可申请国家和省级各类公派出国研修项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