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全力推进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

通讯员:李彦樟来源:人事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07审稿:高建勋

为促进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全力推进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7月7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出席会议,并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就进一步推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和各二级学院关于今年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田辉玉仔细听取了二级学院负责人本学期各自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汇报交流,他指出,人才引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正视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根据引才情况适时调整相关政策,确保如期完成今年人才引进的目标任务。

田辉玉对下一步做好我校人才建设工作,提出要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推进、来落实。要创新思维抓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条条框框的限制,不拘一格选拔人才、挖掘人才、引进人才。敢于直面问题,善于破局,大胆探索创新人才引进的方式方法,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取得实效。要以结果导向抓落实。对照学校下达的人才引进工作目标,细化落实方案,强化引才政策宣传,紧跟人才动向,做好人才“一对一”跟踪服务工作,严格人才工作专项考核,确保人才到岗率。要强化保障抓落实。各职能部门要与二级学院建立人才工作联动机制,在人才工作上形成合力,切实为人才解决实验场所、设备购置和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强化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主抓人才工作的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引才工作任务落实,充分发挥“桥头堡”的作用。

黄国辅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谋划。二是扛起责任,直面问题。三是创新方法,做好服务,全力推进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确保工作任务落实。

会上,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高建勋通报了上半年二级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了暑假及下半年工作任务。17个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汇报交流了各自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做法、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