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毛小康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30审稿:邹茜

6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内容,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湖北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实施办法》及短片《生命重于泰山》,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主持学习会。全体在校校领导、“两委”委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副书记黄国辅传达了中央关于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副校长唐敏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姜迎春教授以《大历史观下的百年党史》为主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时期内容作了主题发言。

黄国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扛稳扛牢安全工作责任,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统筹做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安全开展;要坚持立德树人,落细落小思政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铸魂育人,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庆祝活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毛小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