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政协副秘书长宋清龙来校指导致公党纺大支部换届工作

通讯员:莫玮苇来源:统战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02审稿:吴吉喜

7月1日下午,在南湖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致公党武汉纺织大学支部召开民主推荐会,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接待了宋清龙一行,并就民主推荐会推荐的新一任领导班子候选人以及致公党纺大支部换届工作有关事项进行协商。致公党纺大支部部分会员、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纺大主委夏东升主持。此次会议是为致公党纺大支部将要开展的换届工作做准备。

黄国辅代表学校感谢致公党省委对我校民主党派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致公党纺大支部做好换届工作,对于推动致公党纺大支部搞好政治交接、强化自身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换届前,统战部要协助致公党纺大支部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在新老交替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确保换届任务圆满完成。换届后,要协助致公党纺大支部搞好组织建设,协助将一部分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吸纳进会员,协助搞好致公党领导班子梯队建设。

宋清龙表示,致公党纺大支部换届工作要坚持选人用人导向,严把政治关、专业素养关、工作实绩关,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充分体现本党派特色。致公党省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致公党纺大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