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在校举行

通讯员:尤雯文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24审稿:樊敏

6月18日-20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和教育部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纺织大学承办,广东博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质纤维及生态染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协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总决赛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

(决赛三个分会场)

本次大赛分为各高校内选拔赛、专家评审、决赛三个环节,共收到全国33所高校的共计304件作品,其中本科生作品220件,研究生作品84件。参赛作品通过网上评审形式,评审出164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其中遴选105项作品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进入决赛环节。经评委现场打分,根据各参赛团队成绩排名,最终本科生组评出特等奖7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77项;研究生组特等奖3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0项。

(竞赛闭幕式现场)

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是2018年由东华大学倡议发起,目前已经成为全国高校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领域的重要大学生竞赛,是轻化工程专业(染整方向)每年一度的一次全国性盛会,也是染整大学生切磋交流的重要活动。根据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有关要求,比赛结果将在网上进行为期10天的公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