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阅读红色经典”21天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陈茜茜来源:校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6审稿:段薇静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广大学生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程中领悟真理的力量,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了“阅读红色经典”读书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拿起红色经典书籍,重温党史百年征程。日前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1358人参与,累计打卡10734人次。

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自行选择《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经典名篇、红色文学作品、红色家书等进行阅读,每天在学习通上打卡一次,打卡内容可以为语音朗诵、图片记录、视频分享、阅读心得、读书笔记、人生感悟、思维导图等,鼓励参赛者多用生动、有趣、丰富的媒体形式进行展示和分享。打卡满21天且未中断者参与评选,根据打卡天数,点赞以及打卡日志质量综合排名评选,经综合评选,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周子越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熊琴、经济学院熊世婕获得二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高乔会、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王俊琦、经济学院毛君慧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柯鑫鑫等十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要将个人奋斗与“中国梦”联系起来,在担当中历练,在磨难中成长。回顾历史,不忘来时路;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