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纪委开展后勤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通讯员:杨卫国来源:后勤保障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5审稿:张德智

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带队深入后勤保障处对学校后勤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综合室主任吴刚,校纪委监督组及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参加了专项督查。后勤专项督查工作会由吴刚主持。

后勤保障处处长吴国鸿就后勤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维修工作、民生工程、安全工作、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督查汇报。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张德智就后勤廉政建设中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的监督与管理进行了补充发言。吴刚从后勤集团到后勤保障处的整个历史过程中的纪委监督工作进行了剖析,并就后勤的顶层设计、作风建设、重要事项决策、下属部门管理、安全问题等几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程碧海充分肯定了后勤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较大贡献,认为后勤班子团结、工作能力强,能勇挑重担。在专项督查过程中,程碧海书记对后勤领导班子进行了廉政谈话,并针对进一步改进和规范后勤工作,切实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强化自我监督,切实履行自我监管职责,时刻紧绷廉政弦。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后勤的实际情况建章立制,同时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度,确保制度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管理。以后勤各下属中心为抓手,加强风险防控、外包管理、门面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价格管理,在管理中处理好效率与程序的关系、处理好节约与质量的关系。

本次专项督查是学校落实日常监督常态化的具体体现。后勤保障处将以常态督查为契机,加强后勤内控管理,加强党员干部防范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持续推进精细化服务,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