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会计学院学生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一等奖

通讯员:林文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0审稿:姜永杰

近日,由中国建筑协会、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创新联盟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校会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袁志明、王轶昊、张心怡、程扬、方钦、何路云六名学生在张座铭、周磊老师的带领下组成的“武汉纺织大学三米阳光队”,在北京决赛现场与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厦门大学在内的其他高校同台竞技,最终在全国39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围绕智能建造和管理模式创新,鼓励采用BIM+GIS等新技术、工具或方法解决工程管理领域的问题,并借此促进创新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的建设与发展,激发在校学生对智能建造技术的想象与创造力,培养学生的信息化建模能力、虚拟成像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实践能力等综合型能力,激发了工程造价专业与新兴技术实践教学改革的新活力。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武汉纺织大学学生在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的学习成果,激发了学生积极学习建造与创新方法的热情,对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

会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在备赛过程中给予倾力支持,指导老师张座铭、周磊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通过校内初赛,最终选拨出六位同学参加总决赛,采取“课堂授课+线下讨论+模拟训练”的备赛方式,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基础。参赛队员表示,通过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不仅激发了学生积极学习建造与创新方法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以后再参加此类赛事一定会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