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廉洁从业承诺仪式

通讯员:许清纯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1审稿:蒋卫城

6月9日,由纪委综合室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届毕业生诚信做人、廉洁修身座谈会暨承诺书签字仪式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13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来自各学院50余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伴随着《国际歌》高昂而雄混的旋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蒋卫城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指出,同志们的声声党音,胸前的党徽都时刻提醒着大家无论在校园里还是毕业进入社会,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考取四川省达州市公务员的毕业生代表、管理学院任俊涛同学发起“廉洁自律爱岗敬业倡议”,呼吁同学们时刻铭记“崇真尚美”的校训,以诚信规范日常行为,养成“崇廉尚洁、诚信做人”的美好品德;管理学院胡远辉同学引领在场毕业生庄重宣读诚信做人廉洁从业承诺书并签字。

活动最后,蒋卫城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逐梦远航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将学校的这份特殊“毕业礼物”终生收藏,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心存敬畏,时刻严以修身,保持廉洁定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会前,全体与会毕业生党员还在“廉洁从业签名墙”上郑重签署自己的名字。此次座谈会是我校校园廉洁文化活动之一。我校一直注重学生感恩、诚信、廉洁的教育,校纪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针对毕业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的廉洁从业教育,为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廉洁底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