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浦江县领导访问我校做产学研交流

通讯员:周飞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11审稿:王良波

6月10日上午,浙江省浦江县副县长朱红卫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并就校地合作进行座谈。我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纪委书记程碧海出席座谈会,科技处、艺术学院、服装学院、材料学院、纺织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前,朱红卫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对展厅里陈列的我校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田辉玉对学校整体科研状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在纺织、设计、管理等学科板块具有一定优势,浦江县的产业与学校具有很强的相关性,学校恰好可以为浦江县产业升级提供助力,他同时提出希望双方就当地产业的关键技术、产业规划、服装设计等多领域展开合作整合资源,推动校地合作迈向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

朱红卫对一直以来学校在浦江县开展设计研发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浦江县与纺大艺术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未来还将继续开展产学研项目,同时希望可以和学校进一步构建紧密合作关系,在更多领域寻求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人员就开展校地、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氛围十分融洽。

下午,朱红卫一行前往南湖校区,参观了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