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2021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B区决赛暨示范巡讲在校举行

通讯员:李舒来源:团委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8审稿:段薇静

6月6日上午,2021年度湖北省“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B区决赛暨示范巡讲在我校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任鹏飞,中国银行东湖分行经理苏航,武汉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张广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文敏,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蔡志荣,校团委书记段薇静担任大赛评委。团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胡志勇莅临大赛指导。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主要学生干部等观摩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承办。共有来自26所高校的13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层层比拼,最终30名选手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进入B区决赛暨示范巡讲环节。他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讲与展示,他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寄语的深刻体悟、党史的学习心得与感悟等视角分享体会与感悟,并配以音、视、画等多媒体形式进行辅助展示。他们用极富深情的演讲,并图文结合的方式传达出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以及当代青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传承红色基因、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极大共鸣。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开展“百生讲坛”的号召,不断创新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方式,着力聚焦基础组织活力提升,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安排,统筹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团支部积极开展“百生讲坛”,一大批青年大学生通过“百生讲坛”的舞台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讲述生动的中国故事,增进理论学“习”的效果,用行动传递着青春的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