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为对接班级作党史学习宣讲

通讯员:曾玉竹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7审稿:候畅

6月3日下午,在阳光校区崇德楼135教学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暨罗锦银副校长作党史学习宣讲。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畅、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韦,结对班级、对接寝室同学参与会议。

罗锦银以《加强党史学习汲取青春奋斗力量》为题,为对接班级学生展开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宣讲。罗锦银强调我们青年一代要加强党史学习,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从如何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罗锦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鼓励同学们加强党史知识学习,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同时根据自己的生涯规划,脚踏实地、努力奋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

结对班级、对接寝室、结对同学分别汇报了个人成长发展规划。材料学院优秀毕业生许倩茹以《目标导向,坚定前行》为题,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并就自己成功上岸四川大学的考研经验进行了分享。材料学院高分子11801班郑志颖与邓林冰同学分别就自己就业和考研计划做了汇报,两人表示自己会坚定目标,将自己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纺织学院非织造11701班艾宇鹏以《大学生活与未来规划分享》为题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过程。机械学院自动化11903班刘晏君分析了自己的优劣势,并讲述了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规划。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