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第九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校决赛

通讯员:郭泰辰来源:招生就业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7审稿:邓茂林

6月4日上午,第九届溢达全国创意大赛武汉纺织大学赛区决赛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4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溢达集团常州及宁波分公司总经理于龙先生、人力资源经理王梦晨女士,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成俊教授、环境学院副院长潘飞教授和化工学院艾丽博士担任此次决赛评委。招就处负责人主持开幕式。30组进入决赛团队进行了现场答辩。

开幕式上,黄运平发表致辞,她向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地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溢达集团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美好纺大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断创新,全面成长为社会主义栋梁之才。随后,溢达集团常州及宁波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梦晨女士重点介绍了溢达集团,并诚挚邀请我校毕业生加入溢达,共同成长。

经过参赛团队的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严格评审,最终《可溶性高透明聚酰亚胺的合成及其在棉织物上的应用》和《污泥资源化利用及污水深度处理共性关键技术开发》等2个项目获特等奖,《向日葵圆盘--染料废水净化》等3个项目获一等奖,《化纤纺织行业智能清扫机器人研制》等5个项目获二等奖,《一种新型高效集雾织物》等20个项目获三等奖,其中特等奖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溢达全国总决赛。随后,环境学院副院长潘飞教授对活动的组织实施、决赛项目等进行了详细点评,鼓励全体参赛学子能够继续钻研,勇于创新,并向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溢达集团常州及宁波分公司总经理于龙先生发表了闭幕辞,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祝贺,并寄语全体学子不断突破自我,勤于实践,综合发展,成为全面人才和可持续人才。赛后,溢达集团嘉宾、学校相关领导为获奖同学办法奖金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溢达全国创意大赛,作为校企合作的优秀成果代表之一,是一场提倡学生自主创意创新的比赛,由溢达集团联合各大高校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创意盛典。本届大赛的主题为“科技创新、智能自动、环保再生”,旨在鼓励大学生探索新可能,提高创新实践能力。2021年,在学校各部门和学院的组织动员下,共有118个团队,约500名在校生参与报名,最终评选出30个团队进入学校决赛,决赛评审出特等奖2项,分别获8000元奖金;一等奖3项,分别获5000元奖金;二等奖5项,分别获3000元奖金;三等奖20项,分别获2000元奖金,大赛还评出最佳人气奖作品3组,优秀奖19组。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