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校企改革督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通讯员:刘福金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7审稿:赵金龙

6月4日,教育厅校企改革督导组在我校南湖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罗锦银、省教育厅调研员张晓溪、校企改革督导组成员、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学院、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等五所高校校企改革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干文勋主持。

罗锦银在会上致辞,他对教育厅校企改革评审专家组和兄弟高校的同仁表示欢迎。罗锦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罗锦银指出,学校对校企改革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成立了党委书记为组长、分管校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专班,党委常委会多次开会专题研究校企改革,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推进工作。

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生物职业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湖北交通职业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校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专家组成员对各高校改革中存在的困难给与了指导和建议。教育厅调研员张晓溪要求各校抓住本次校企改革契机,按照《湖北省地方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改革任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