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举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公开答辩

通讯员:陆雨洁来源:研究生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4审稿:唐强

为保证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研究生学术生态建设,学校于6月4日上午在阳光校区行政楼一楼阶梯教室和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公开答辩。研究生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公开答辩,28名答辩学生和部分2019级研究生观摩了本次公开答辩。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由学校从通过学院答辩的学生中随机抽取,分为理工组和人文经管艺术组,分别由环境学院院长夏东升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喻学林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来自各学院15位教授担任答辩委员。

答辩会上,研究生汇报了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理工组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科研成果、实验过程、论文撰写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修改建议。专家严谨认真的态度、对科研设计的精辟分析、对课题改进的宝贵建议,为在场学生今后的学习积累了宝贵经验。人文经管艺术组的答辩专家对学位论文的书写格式,文章逻辑结构、创新点等方面给出了建议。最后,答辩委员会讨论决议,理工组12名研究生、人文经管艺术组16名研究生全部通过本次公开答辩。

此次公开答辩是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浓郁我校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