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后勤保障处8人获评湖北省高校“最美后勤抗疫人”、“后勤抗疫先进个人”

通讯员:尹应芬来源:后勤保障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1审稿:吴国鸿

6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2楼会议室举行湖北省高校“最美后勤抗疫人”、“后勤抗疫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此奖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发文颁布。其中,全省129所高校参评“最美后勤抗疫人”奖项,共97人获奖,我校邹克习、李文霞摘此殊荣;黄伟等6人获得2020年度“后勤抗疫先进个人”。我校后勤人共8人获省级表彰。

为表彰在2020年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前,逆流而上,不惧艰险,默默奉献,用实践诠释初心使命,用行动铸就忠诚担当的优秀抗疫高校后勤人,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特发文号召向获得“最美后勤抗疫人”、“后勤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志们学习,并颁发荣誉证书。

疫情期间徒手搬运6吨生活物资,成为纺大社区孤寡老人的“伙食管家”邹克习;舍小家顾大家,义务充当心理咨询师,疏导留学生紧张情绪,一夜突建隔离点的“拼命三姐”李文霞因“在艰苦卓绝,顽强不屈的抗疫历程中成绩显著,事迹感人,堪为当代高校后勤的先锋楷模,”被评为“最美后勤抗疫人”。

另外,我校黄伟、黄时安、李斌、陈方泽、熊智强、杨辉被评为2020年度“后勤抗疫先进个人”。希望后勤人以他们为榜样,将伟大的抗疫精神转化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后勤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