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为会计学院等四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通讯员:会计学院来源:会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27审稿:姜永杰

5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运平在阳光校区崇德楼T302室以“中国共产党与青年成长”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会计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等四个学院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学习。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永杰主持党课。

黄运平从百年党史里的弄潮儿、中国共产党说给青年的贴心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当代青年学生的正确选择等四个方面展开报告。她指出,青年作为最有朝气最具活力的群体,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都发挥着先锋作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一代一代青年人接力传承,以青春之我助力民族复兴的辉煌百年。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黄运平阐述了党在不同时期对青年说出了不同的贴心话,带领同学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她通过学生身边的榜样人物,鼓励广大青年要爱党爱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黄运平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所有成就都凝聚着青年的热情和奉献,广大青年始终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成长。她对入党积极分子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坚定方向,砥砺奋斗;二是爱国奉献,敢于担当;三是勤学深思,勇于创新;四是崇真尚美,修身立德。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黄校长的报告深入浅出,政治站位高、知识容量大,既有理论阐述,又有精彩案例,还有身边的榜样人物,对大学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很受启发,收获很大。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