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为纺织学院等四院联合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党史教育培训

通讯员:吴童玲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24审稿:陈海

5月23日下午,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次集中授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如期进行。来自纺织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经济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本期培训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敏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主持报告。

课上,唐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四个时期,阐释了百年奋斗的三大历史飞跃和百年探索的五大理论成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唐敏带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所经历的种种历史事件。从救亡图存到富国强兵,其中有危难之际的绝处逢生,有挫折之后的毅然奋起,有失误之后的拨乱反正,有磨难之中的百折不挠。苦难辉煌,正是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的缩影。唐敏指出,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磨难、迎来飞跃、走向辉煌的伟大壮举。

本次报告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与时俱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