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徐卫林受邀参加武汉卫星产业园主题活动

通讯员:周飞来源:科技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8审稿:郭庆峰

近日,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卫星产业园(以下简称武汉卫星产业园)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在湖北省人民政府、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武汉市人民政府、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主办,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忠林参加活动并致辞。活动以“筑梦中国星谷,扬帆航天时代”为主题,邀请了国家部委和相关部门、地方政府、有关央企、高校、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共同见证武汉卫星产业园开园以及我国首条小卫星智能生产线首颗卫星下线这一里程碑时刻。我校校长徐卫林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武汉纺织大学一贯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近两年来,随着嫦娥五号月面展示国旗、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耐高温弹性密封装置等项目的成功实施,我校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未来学校将进一步着力发挥特色学科优势和平台创新驱动能力,紧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争取在“卡脖子”关键技术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